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厅领导督导检查我院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和

省厅领导督导检查我院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和

发布于:2013-09-16 08:14   文字:【大】【中】【小】
     9月2日下午,省厅领导一行2人,在定州市卫生局副主任科员陈玉坤、党办室主任徐爱静的陪同下,对我院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情况和患者回访中心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我院院长崔玉红、党委书记许光辉、纪检书记曹会增、党办室主任米英陪同检查。
      党委书记许光辉向省厅领导汇报了我院患者回访中心运行情况,并陪同省厅领导到患者回访中心实地查看。省厅领导针对回访中心制度建设、具体的工作程序、回访内容、工作人员培训情况、回访内容登记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现场听取了回访员对几位患者的电话回访。省厅领导对我院患者回访中心“五个有”标准落实情况、回访员工作时的精神状态、语音语调以及回访内容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对回访员如何加强与患者的沟通和联系,争取患者的理解和支持进行了指导,并要求我院确保回访率,认真对待回访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完善工作,以此促进医务人员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和监督考核工作,使患者回访中心在促动医院建设和发展方面起到切实作用。
      院长崔玉红向省厅领导汇报了我院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情况,并陪同省厅领导到西药房和产科病区现场查看了门诊患者、住院患者满意度评价终端设备的点击情况,并到信息技术科利用权力运行监控系统软件查看了我院物资、药品采购、基建建设、廉政建设、人才招聘、重大决策事项等方面的公示情况。省厅领导对我院权力运行监控机制模块化管理表示满意,并要求我院进一步完善“阳光医院”监控工作,优化医疗服务环境,促进行风的根本好转。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