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厅卫生监督局领导督导检查我院院感防控工作

省厅卫生监督局领导督导检查我院院感防控工作

发布于:2013-08-31 09:31   文字:【大】【中】【小】
    8月29日,河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领导一行2人,在定州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ICU、NICU、消毒供应室、口腔科、内窥镜室、血液透析室、检验科、医疗废物暂存点等重点科室和部门,督导检查医院感染防控工作。
      检查组从布局流程、专用服装管理、手卫生设施配置、个人防护、物品清洗消毒打包质量及灭菌效果监测、传染病隔离技术、空气消毒机的正确使用、内镜的清洗消毒储存、医疗废物分类回收及转运交接记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督导,对我院ICU、NICU等科室的布局流程及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存在薄弱环节的科室提出了指导和改进意见。
      现场督导后,检查组还对我院感染防控工作的相关制度、培训记录等文字、照片、视频资料进行了检查,并要求我院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提高院感防控工作应对能力,不断完善院感防控工作长效机制。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