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清风社区上门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

清风社区上门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

发布于:2013-08-16 06:56   文字:【大】【中】【小】

    

我院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一年多来,一直坚持“情系社区百姓、共享健康生活”的服务宗旨和“真诚仁爱、健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保健和健康管理服务。
      建立居民健康档案是该中心今年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同时,完善的健康档案,也能给居民带来更大的健康实惠。为了做实做好这项工作,近段时间以来,中心主任潘立芬带领大家不顾酷暑难耐,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深入辖区各居民小区,开展上门免费建档工作。每天早上6点他们就赶到小区,量血压、抽血化验、做心电图、B超等,他们的上门服务和热忱耐心的态度受到了居民的好评和欢迎。
      苦战高温的辛苦,领导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上,8月9日,院领导杨少飞、李永辉、曹会增受院长崔玉红的委托,带着防暑降温饮品,到小区工作现场看望大家,送上全院职工的关心。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