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院工会组织首批“敬业爱院劳动模范”外出休假

院工会组织首批“敬业爱院劳动模范”外出休假

发布于:2013-08-16 06:53   文字:【大】【中】【小】

    峡谷蜿蜓,瀑布飞鸣。8月3—4日,院工会主席侯福建带领医院首批“敬业爱院劳动模范”赴北京十渡风景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休假疗养。
      为充分展示医院职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敬业爱院、亲患爱患、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院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院工会自2012年开始,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年度“敬业爱院劳动模范”评选活动。按照“思想好、品德好、工作好、技术好、事迹真”的标准,经过科室推荐、委员评审,最终评选出了首批13名“敬业爱院劳动模范”。
      13名劳模的荣誉是一点一点干出来的,他们是全院职工的学习榜样,对他们,医院给予充分的关爱,让他们享受到应有的待遇。医院在给予他们名誉奖励的同时,安排他们休假疗养,不只是对他们精神上的抚慰,让他们放松身心,养精蓄锐,更重要的是,要通过一系列的关爱劳模的活动,在职工中形成“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劳模们也表示要把院领导、院工会的关心爱护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