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支持母亲喂养 保护母亲和儿童基本权利

支持母亲喂养 保护母亲和儿童基本权利

发布于:2013-08-16 06:49   文字:【大】【中】【小】

     

      8月1—7日是第22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贴近母亲”。母乳是婴儿必须的和理想的食品,为保护和促进母乳喂养,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健康教育活动。为了给准妈妈们上好第一课,我院在“孕妇学校”为准妈妈讲授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并提供母乳喂养技术咨询。同时还深入病房,到每一个待产孕妇床前向她们讲解产后早接触、早开奶、母婴同室的知识(上图)。
      作为爱婴医院,我院一直以来认真实施《成功促进母乳喂养的十项措施》,多种形式开展母乳喂养健康教育,坚持24小时母婴同室,指导母亲做到“三早”(早接触、早开奶、早吸吮),通过实际工作,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