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进行“一体化”消防安全培训

我院进行“一体化”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于:2013-07-15 08:26   文字:【大】【中】【小】
      按照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为增强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积极推进医院消防安全工作,6月28日下午,我院针对全院医护人员,尤其是去年和今年新上岗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灭火演练“一体化”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保卫科科长、医院消防安全管理人李玉生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消防水栓使用注意事项,医护人员对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水栓扑灭明火进行了实际演练。结合灭火疏散应急预案,大家还在医院锅炉房前空地进行灭火疏散应急预案演练,使医护人员遇到火灾突发事故时增强自救和逃生的能力,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燃”。
    市安监局的领导也全程参加了培训活动,并在活动前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掌握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的重要意义。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