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廉政廉医警示教育报告会

我院召开廉政廉医警示教育报告会

发布于:2013-07-03 09:41   文字:【大】【中】【小】
    6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廉政廉医警示教育报告会,定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李晓勇做了精彩报告,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李晓勇副局长在报告中通过列举典型的职务犯罪案例,形象生动、一针见血地剖析了发生贪污腐化、商业贿赂、渎职侵权等犯罪的思想根源,让大家清醒地明白了一个道理,一旦一个人的理想信念动摇了,思想意识错位了,精神支柱垮掉了,就会在权力、金钱、美色的诱惑面前栽跟头,最终坠入腐化堕落的犯罪深渊。
      院党委书记许光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深刻反思报告会的内容,倍加珍惜自己的岗位和幸福,进一步提高警醒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营造医院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