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党员干部接受廉政廉医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接受廉政廉医警示教育

发布于:2013-07-03 09:40   文字:【大】【中】【小】
    6月25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医院中层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到定州监狱接受廉政廉医警示教育。院党委在“七一”前夕开展这次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警觉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真正做到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
      在定州监狱,院党委书记许光辉,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带领大家一起,在监狱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和学习生活的场所,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高墙内,身陷囹圄的服刑人员,曾经也是对美好生活充满希望的普通人,但在扭曲的价值观支配下,被贪欲邪念蒙蔽了心智,成为危害他人、危害社会的罪犯,不仅自己失去了自由,而且给家人和社会带来了巨大的伤害。服刑人员发自内心的忏悔给大家的警示作用非常强烈。
      最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监狱廉政教育展室和文化长廊。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