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动员会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动员会

发布于:2013-07-03 09:37   文字:【大】【中】【小】
    为贯彻落实定州市委、市卫生局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文件精神,6月24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动员会。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保卫科主任李玉生主持会议。
      王鹏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要求,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排查,彻底整改,加强防范,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和防控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强化责任,筑牢我院安全生产防线。王院长还对各相关科室如何开展好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为做好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我院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崔玉红院长任组长,王鹏副院长任副组长,其他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