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建立防控平台 强化权力运行监控

建立防控平台 强化权力运行监控

发布于:2013-06-20 08:13   文字:【大】【中】【小】
    6月14日,石家庄市证联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我院职能科室、后勤支持科室和部分医技科室人员进行了“公立医院廉洁风险防控信息系统软件应用培训”。副院长赵立军、纪检书记曹会增也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曹会增向参加培训的人员介绍了我院安装公立医院廉洁风险防控管理平台的重要意义。他说,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深化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的意见》(冀发〔2013〕2号)和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深化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冀卫发〔2013〕6号)精神,深入推进医院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完善廉政预警和内控防范长效机制,着力改善“两个环境”,方便广大患者对我院各项工作的监督,我院决定近期在相关科室安装“公立医院廉洁风险防控管理平台”,并于7月份投入使用。构建医院权力运行监控机制,是新形势下推进医院反腐倡廉建设、确保职务和职业权力正确行使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充分认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深化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参训,尽快使我院建立起动态的廉政风险信息采集、分析、反馈和快速反应处理系统。
      公立医院廉洁风险防控管理平台由防控专网、应用系统、维护系统等三个子系统组成,可以实现职位权力廉洁风险防控、职业权力廉洁风险防控、患者满意度管理、供应商诚信管理等方面的防控。平台具有风险预警、风险分析、风险处置等功能,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提高我院反腐倡廉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精细化水平。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