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呵护腺体 绽放活力----我院举办第六届“健康文化

呵护腺体 绽放活力----我院举办第六届“健康文化

发布于:2013-06-20 08:12   文字:【大】【中】【小】
    6月16-18日,我院如期举办了第六届“健康文化节”活动,本届活动的主题是:“呵护腺体 绽放活力”。目的是通过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腺体保健以及腺体疾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引导大家更多地关注自己的腺体健康,让生命永远绽放青春与活力。
      16日,泌尿血管外科、肾内内分泌科和腺体外科分别从天津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邀请腺体疾病诊疗专家来院为群众义诊。专家热情接待了每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认真查看了患者的病历资料,详细了解了患者的既往病史、当前症状以及治疗情况,根据需要给患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检查和会诊,并对患者今后的治疗提出了指导意见。专家全天共接待就诊群众120余名。
      活动期间,医院还对来院就诊的腺体疾病患者推出了优惠减免活动。尤其是我院投资近300万元新引进的德国西门子乳腺钼靶检查项目也加入优惠减免的行列,着实让前来进行乳腺检查的妇女朋友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医院还在中心花坛前举办了健康知识图文展览,本次活动的标志——“奔跑人”的造型竖立中央,极其形象地突显出了本次活动的“活力”主题。展览采用别具一格的图文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腺体保健、腺体疾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对我院在腺体疾病诊疗中取得的新进展进行了展示。16日上午,我院医疗志愿者还在院内为来院群众散发了有关腺体知识的宣教资料,耐心解答了群众的各种咨询,并对本届健康文化节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介绍。
      我院自2008年6月16日启动首届“健康文化节”以来,通过举办健康讲座、专家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组织专题座谈会以及图文展览等方式方法,为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高健康意识、转变健康理念、促进健康行动、提升健康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从第五届“健康文化节”开始,每届确定一个明确的活动主题,进一步提高了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我院“健康文化节”已经成为全市卫生系统一个独特的文化品牌,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群众的关注与赞誉。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