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成功举办“定州市糖尿病诊疗学术交流会”

我院成功举办“定州市糖尿病诊疗学术交流会”

发布于:2013-05-02 07:38   文字:【大】【中】【小】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南院区住院楼16层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定州市糖尿病诊疗学术交流会”。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定州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的20余名内科医师及我院100余名医务人员、部分住院患者及家属参加了交流会。会上,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支忠继教授做了《解读第三代预混胰岛素类似物的优势》的讲座,从治疗效果及患者的依从性等方面介绍了长效胰岛素治疗糖尿病的优势;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张云良教授做了《新胰岛素的临床应用》的讲座,使大家对胰岛素治疗糖尿病有了新的认识;我院内分泌科医生师苹做了《糖尿病治疗的几个误区》的报告,从认识、饮食、运动、药物治疗等几方面总结了对糖尿病的错误认识,并建议从糖尿病患者的教育开始,指导糖尿病正确治疗。会后进行了交流及答疑。学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市内科医务人员对糖尿病及其诊疗的认识,为促进我市糖尿病诊疗技术的提升具有推动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