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省召开劳模表彰大会 省委书记周本顺提出四点

我省召开劳模表彰大会 省委书记周本顺提出四点

发布于:2014-05-03 03:34   文字:【大】【中】【小】
    4月28日上午,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召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主持会议。省领导赵勇、付志方、梁滨、范照兵、孙瑞彬、景春华、艾文礼、王增力、张杰辉等出席会议。
    被授予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称号的977人中,包括13名河北省特等劳动模范,5名河北省特等先进工作者,709名河北省劳动模范和250名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我院医生贾永青被授予河北省特等劳动模范称号,我院院长崔玉红被授予河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周本顺指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可以说,我们今天所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工人阶级和全体劳动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都凝结着广大劳模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开辟河北更加美好的明天,仍然要靠工人阶级和全体人民的辛勤劳动,仍然要靠劳动模范的引领示范。劳动模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走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带头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带头做好服务引领群众的工作,带头依靠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向劳模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省各条战线上发奋图强、建功立业。
    周本顺提出四点希望。
    周本顺指出,要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听党话、跟党走。广大职工群众要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自觉做到政治上同心、情感上认同、行动上同步,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成现实。
    周本顺指出,要围绕实现河北绿色崛起,干在前、勇争先。广大职工群众要强化担当意识,发挥主人翁精神,围绕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投身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主战场,打好四大攻坚战,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广大职工群众既要胸怀全局,又要立足本职,把担负的工作做得更加出色、更有成效。
    周本顺强调,要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实践,解难题、求突破。河北转型升级的根本出路在于创新,广大职工群众要主动参与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品牌创新,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技术交流,踊跃参加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改进等活动,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型劳动者,在创新实践中发挥聪明才智、破解发展难题。
周本顺强调,要自觉培育引领社会风尚,扬正气、作表率。每个人不一定都能成为劳模,但人人都应发扬劳模精神。我们要见贤思齐,经常对照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唱响正气歌,凝聚正能量。要加强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之成为人们心灵的罗盘和情感的寄托。要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投身“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关爱他人、帮助他人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要树立为民情怀,在辛勤工作、服务群众中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抱负。要在全社会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的社会氛围,真正使劳模精神引领风尚、激发力量、鼓舞干劲。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