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总工会领导再次看望贾永青

省总工会领导再次看望贾永青

发布于:2014-05-03 03:33   文字:【大】【中】【小】

    “永青,我给你做了包子,两种馅,已经热好了,快尝尝”,“我给你织了个围巾,大红的,来,围上试试”,“我还给你买了身运动服,粉色的,出去散步的时候穿着正好”……4月21日上午,省总工会巡视员郭俊苓带着一大早就做好的包子和给贾永青准备的礼物,再次赶到我院看望贾永青。在得知贾永青当天刚转到省四院住院治疗后,郭俊苓当即折返又到省四院,给贾永青送去了她亲手编织的围巾和几件亲手穿的串珠工艺品等礼物。郭俊苓把热乎乎的包子送到贾永青的手上,说:“上次去看你时,你说胃口不好,我一直挂念着你,不知道现在胃口好点了没有,你尝尝这包子合不合口味,好吃我还给你做。”贾永青一边吃着爱心包子,一边向郭俊苓致谢,说:“阿姨,这包子真好吃,谢谢您一直关心我。”
    在中央电视台连续报道了贾永青的感人事迹后,4月11日,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永信委托,郭俊苓专程赶赴我院,看望并慰问贾永青。郭俊苓对贾永青说:“你为‘80后’,乃至全省人民树立了榜样,是全省职工的骄傲。我联系定州,定州就是我的家,你就像是家里的亲人。希望你多休息,积极配合治疗。我们都将为你加油助力。祝你早日康复!”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