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共青团青岛市委派人专程来院看望贾永青—“希

共青团青岛市委派人专程来院看望贾永青—“希

发布于:2014-05-03 03:32   文字:【大】【中】【小】

    “希望你到青岛来看海。”4月18日上午,共青团青岛市委委托纪检组长李伟波和该市卫生局团委书记周晓,专程到我院看望了贾永青,并代表所有青岛青年向她发出邀请,希望她在身体允许的时候,到青岛实现多年的看海心愿。
    据介绍,青岛团市委已下发通知,要求全市青年团员积极学习贾永青的先进事迹,并以她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挥洒青春与汗水。许多青年从电视节目中得知贾永青一直没有看过大海,都期待和她在青岛相聚,陪她一起欣赏大海的波澜壮阔。
    “鉴于你目前身体比较虚弱,一时难以成行。我们这次让你提前感受一下大海的气息吧!”李伟波给贾永青带来了一对色彩鲜艳的大贝壳和展示青岛风光的画册和光盘,并当场一页页打开画册。看着画册中壮美的海景,贾永青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随后,周晓转送了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全体医生写给贾永青的一封信以及一个写满该院产科医护人员祝福话语的笔记本,并希望她坚定信心、积极治疗。
    “能收到带着浓浓大海气息的祝福,太高兴了!”贾永青说,“有这么多好心人的牵挂和鼓励,我一定会坚持下去,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去大海边和你们相会。”
    共青团河北省委领导,共青团定州市委书记杨荣,我院党委书记许光辉、副院长许明生陪同看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