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学习弘扬贾永青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凝聚定州

学习弘扬贾永青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凝聚定州

发布于:2014-05-03 03:30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凝聚定州跨越发展、快速崛起的正能量,市委、市政府作出《关于开展向贾永青同志学习的决定》,在全市开展向贾永青同志学习活动。
    《决定》指出,要学习贾永青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价值追求。贾永青同志始终对党和人民医疗事业无限忠诚,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工作没有上下班之分,除了吃饭睡觉,全都穿梭在病房、产房,短短两年时间就成长为优秀的产科医生,具备了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在领导眼中她是踏实肯干的好职工,在同事眼中她是可以信赖的好姐妹,在患者眼中她是值得托付的好医生。学习贾永青同志就要学习她崇高的人生追求,顽强的意志品质,高尚的道德情操,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决定》指出,要学习贾永青同志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贾永青同志始终像一个上紧发条的时钟,勤于思考、勇于实践,苦练本领、勇攀高峰,她向书本学、向同行学,积极参与每一次疑难病的抢救实践,练就了精湛的技术,为许许多多的患者解除病痛的折磨。她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不管多忙多累,她都认真巡视病房,详细了解病人情况,严格检查各个医疗环节,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确保不出一丝纰漏。学习贾永青同志就是要学习她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奋斗精神,培养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决定》指出,要学习贾永青同志感恩重德、仁厚友爱的优秀品格。贾永青同志始终把病房当“家园”,视患者为亲人,对每位患者都关爱备至,为孕产妇递上一杯热水,提供一个搀扶,拉过一把椅子,掩一下被角……一点一滴的爱心温暖了患者,一点一滴奉献诠释了医者仁心。贾永青同志对待同事热情、坦诚,作为产科唯一一名医学研究生,她谦虚得像个小学生。学习贾永青同志就是要学习她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主动热情的服务态度,真心实意的体贴关怀,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决定》指出,要学习贾永青同志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崇高品质。贾永青同志不顾自己身患重病,仍然夜以继日坚持工作,把爱和光献给他人。她做了单肾切除手术,线还没有拆,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一天连做十几台手术,把无私大爱全部倾注到医疗事业中,用最坚定的信念,最执着的精神,最平凡的行动,诠释了不屈不挠、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品质和毅力。学习贾永青同志就是要学习她这种对人生和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牢记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上,在奉献社会、回报人民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向贾永青同志学习的热潮。要把学习弘扬贾永青精神贯穿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贯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始终,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深入挖掘和宣传贾永青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贾永青同志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为实施“三年倍增计划”、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汇聚强大正能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