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学先进强服务 我们是这样做的……

学先进强服务 我们是这样做的……

发布于:2014-05-03 03:28   文字:【大】【中】【小】
拒收红包
神经外二科护士长冯景拒收红包200元。
神经外二科医疗主管党涛拒收2位患者红包共计1500元。
血液内科医生吴娜拒收红包200元。
泌尿血管外科医生李亮拒收红包300元。
新生儿科医生陈丽亚拒收红包200元。
新生儿科医生李娟蕾拒收红包300元。
普外科主任王子伟拒收红包200元。
神经内二科主任肖娟拒收红包500元。
妇科护士孟凡美拒收红包100元。
失物返还
医院感染管理科田小娜捡到500元现金,及时查找失主王月进并返还。
中医科医生王萍捡到一张存有579.9元余额的就诊卡,经多方询问,找到失主杨家庄乡大陈村谷贯仓返还。
门诊护理中心工作人员捡到台头村李建忠手提包及户口本一个,主动联系失主并返还。
锦  旗
代爱春送给康复医学科全体医生“医德高尚,妙手回春”锦旗一面。
王增金送给急诊留观科主任崔惠卿、护士长邢艳欣、医生卢飞、护士巴丽、刘哲“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聂瑞国送给神经内一科全体医护人员“医术精湛,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彭国娟送给神经内二科医生平会坤“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王治军送给神经内二科医生王坤红及全体医护人员“医术高超,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马德顺送给消化内科医生郑少华、护士杨倩及全体医护人员“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崔秀玲送给消化内科主任高铁铭、医生郑少华“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张银科送给消化内科医生冉光欣、护士张伟娜“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表扬信
患者高英贤之女写信表扬感染性疾病科全体医护人员治疗精心,护理细心,特别表扬耿军辉主任。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对症治疗,细心护理,从不说累、不怕脏,任劳任怨。
患者邸小沙、张瑶瑶写信表扬产科实习护士李鹤婷服务周到,语气和气;护士耿娟服务优秀,对待病人如自家人一样。
患者吕长栓写信表扬康复医学科主任李志贤,在李主任的精心治疗下,患者恢复了行动自如,并在今年办了个二胡培训班。三年前的患者,今天得以健全,是定州市人民医院点亮起了患者梦想的灯塔,愿成为名副其实的省级“第一人民医院”。
患者家属苏公写信表扬心内科医生王明、护士刘瑞娟及全体医护人员,服务热情,对待病人像亲人一样。
患者董志军写信表扬心内科护士刘瑞娟服务态度好,受到患者家属的真心感谢。
患者徐新如写信表扬妇科全体医护人员个个热情,面带笑容,有问必答,服务周到,态度好,不怕麻烦,夜里无数次问长问短,这都是为病人早日康复在做努力。全家人感谢护士站的天使们!
患者安会欣写信表扬急诊留观科医生彭亚玲、护士长邢彦欣、护士巴丽,认真诊治,细心医护,态度好。
患者家属柴铁枪写信表扬心内科医生王明、护士李玉静、韩娇娇、张璞,尽心尽力、不辞辛苦照顾患者,患者发病时间长、恢复比较慢、情绪有些急躁,王医生和几位护士做了大量细致的解释工作,使病人的情绪安定、愉快地接受治疗。
患者李新子及家属邢国增写信表扬肿瘤科医生边立芹爱心关怀、照顾患者,开导患者,使病人心情愉快。
患者家属王雨写信表扬肾内内分泌科医生师苹及全科医护人员,师苹医生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患者缓解了病情,她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职业操守和医道本色。感谢医院培养出了像师苹医生及肾内科全体医护人员这样优秀的医疗队伍。祝医院在医学科学领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患者杨景写信表扬产房护士长田建英、护士张争卿,给产妇鼓励,给产妇加油,使宝宝顺利出生。像产妇的姐妹,喂产妇喝水,有亲人般的温暖。
患者张二庆写信表扬腺体外科护士支宁、王月及全体医护人员,对患者如同亲人一般,对工作极端负责,态度和蔼可亲。
患者家属闫超写信表扬泌尿血管外科医生曹雷涛,护士长周俊雪、护士孟伟红、王楠、丁媛媛及一位实习护士。孟伟红护士虽然身怀六甲,可工作起来还是风风火火,尽职尽责。整个护士站的护士都恪尽职守,耐心讲解,笑脸相迎。
患者符占路写信表扬神经内二科全体医护人员,尤其表扬护士杨铭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病人热情和蔼。同时表扬护士卢亚改。
患者杨小敏、温敏写信表扬腺体外科护士长张瑞红、护士郭媛媛,对患者细心、耐心、周到。
患者崔爱然写信表扬胸心外科全体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护理。
患者甄会来及家属甄书敏写信表扬胸心外科护士王蕊对待病人态度热情,服务周到细致,非常负责任。
患者家属马占才写信表扬泌尿血管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用精湛的医术、精心的护理,使患者在较短的时间内得以康复,不愧为是“贾永青式的健康卫士”。
患者家属安康写信表扬产科主任于洪波、护士长郑少娜、护士吴霞及全体医护人员的及时抢救,热情关爱,使他们母子平安。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