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文明委授予贾永青省道德模范称号

省文明委授予贾永青省道德模范称号

发布于:2014-04-19 00:28   文字:【大】【中】【小】
      定州市人民医院产科年轻医生贾永青身患癌症,手术后隐瞒病情,重返一线工作岗位,以坚强的毅力、乐观的精神,坚持工作近1年时间,直至身体日益虚弱,才离开工作岗位。她顽强与疾病抗争,一心扑在工作上的感人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风尚,近日,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决定,授予爱岗敬业的好医生贾永青同志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决定表示,贾永青同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是全省人民学习的榜样,她的先进事迹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各地、各行业要联系实际,学习贾永青同志顽强拼搏,爱岗敬业,对党的医疗卫生事业高度负责的崇高精神;无私奉献、视患者如亲人,一心为病患服务的价值追求;积极进取,乐观向上,永葆青春本色的人生信念;真诚朴实,勤俭孝老,恪守中华传统美德的道德品质。各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门,要大力宣传贾永青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发挥“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载体作用,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道德风尚。希望全省人民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贡献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