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贾永青被授予“河北青年五四奖章”

贾永青被授予“河北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于:2014-04-19 00:28   文字:【大】【中】【小】
      日前,团省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青联决定,授予定州市人民医院产科医生贾永青“河北青年五四奖章”。决定指出,贾永青被确诊为肾癌后,坦然相对,积极抗争,带病继续坚持工作,是新时期河北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是全省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决定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向贾永青同志学习,学习她勤奋好学、积极上进的拼搏精神;学习她细致周到、一丝不苟的优良作风;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她在与疾病和命运抗争过程中依然乐观积极、顽强不屈的坚韧意志。全省各级团组织、青联组织要深入宣传贾永青同志的先进事迹,牢固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用榜样的力量凝聚青年、激励青年、教育青年,引导广大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