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联系我院的省卫计委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联系我院的省卫计委

发布于:2014-04-19 00:23   文字:【大】【中】【小】
      贾永青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各大媒体报道后,省卫计委杨新建主任特地委派了省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和副主任江建明等领导专程前来看望、慰问贾永青,并送上了慰问金一万元,还专门带来了省级医院的肿瘤专家为贾永青同志会诊。
      作为我市卫生系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领导的徐春芳副主任指出:贾永青的事迹非常感人,是当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也符合我们在全省卫生系统提出的“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活动的精神,是全省卫生系统学习的典型。我们一定会调配全省最好的医疗资源全力救治贾永青同志,同时要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继续深入挖掘、提炼“永青精神”,并在全省卫生计生人员中广泛开展向贾永青同志学习的活动,激励大家进一步转变作风、爱岗敬业,为广大群众提供满意的卫生计生服务。
      江建明副主任同时指出:贾永青同志的事迹对全省的医务工作人员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她这种敬业奉献的精神正是我们广大卫生计生人员所推崇的,我们一定要在保证积极治疗贾永青同志疾病的同时,开展好向贾永青同志的学习活动,以此激励广大卫生计生人员为我省的卫生计生工作做出更大成绩。并提出如贾永青同志同意到省级医院治疗,省卫计委将会全力安排,最大程度的给予治疗帮助。
      我院将严格按照两位领导的指示精神,开展好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将“永青精神”作为激发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促进医院科学和谐发展。同时,我院将进一步做好对贾永青同志的医疗救治和生活照顾工作,使其更深切的感受到各级领导对她的关爱。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