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院党政班子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院党政班子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发布于:2014-03-31 08:20   文字:【大】【中】【小】
    按照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的计划安排,3月10日至3月14日,党政班子成员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对《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摘编》、省委书记周本顺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赵志栋同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以优良作风谱写伟大中国梦的定州新篇章》的动员讲话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辉《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目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党委书记许光辉同志主持集中学习,并就集中学习提出明确的要求。学习期间我院党政班子成员按时参加,并坚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深刻领会了每篇文章的思想内涵。
      通过集中学习,我院党政班子对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深远意义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深刻,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集中学习后,院党政班子成员的学习教育转入自学阶段。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