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卫生厅副厅长赵瑜来院视察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省卫生厅副厅长赵瑜来院视察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发布于:2013-05-02 07:36   文字:【大】【中】【小】

    4月26日下午,河北省卫生厅副厅长赵瑜在省疾控中心主任崔泽、我市副市长李献强、卫生局局长石淑英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视察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我院领导许光辉、孙同义、许明生、赵志敏等陪同视察。
      赵副厅长一行首先来到感染性疾病科住院病区,视察H7N9隔离病房的设置情况。赵副厅长看到我院H7N9禽流感隔离病房宽敞明亮、抢救设备齐全、防护设置规范,非常满意。他嘱咐医务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H7N9禽流感救治规范和操作流程,提高认识,强化演练,协调联动,防治结合,确保防控救治工作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以出色的工作为广大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健康防护墙。
      检查当中,我院陪同视察的领导向赵副厅长简要汇报了我院防控H7N9禽流感的基本情况。当赵副厅长听到我院防控H7N9禽流感做到了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方案完善、责任明确、措施有力、宣传到位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定州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的龙头医院和H7N9禽流感救治定点医院,一定要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要求、严谨的作风、严密的部署做好防控工作,为维护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担负应有的责任,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赵副厅长一行又先后到我院南院区住院楼的部分病区以及发热预检门诊、放射科等处进行视察,对有关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检查指导。
      我院领导表示,绝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希望,在市卫生局等相关部门的统一领导下,认真总结前一阶段防控工作取得的经验得失,进一步强化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查漏补缺,严守预防、救治、控制、宣教四位一体的防控体系,为夺取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发挥应有的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