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院领导节前慰问离退休职工

院领导节前慰问离退休职工

发布于:2014-01-16 01:30   文字:【大】【中】【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医院对193名离退休职工进行了节前慰问。
      李永辉、曹会增、侯福建、米英等院领导各带一个慰问小组,挨家挨户到离退休职工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信,就连住在保定和石家庄的老职工都到家中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家,大家都与离退休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建议意见。老职工们非常感谢医院对他们的关心、照顾和帮助,并祝愿医院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有了相互的关爱,冬季的天气虽然寒气逼人,但大家的心里却是温暖的。
      医院还于近日召开了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院领导向离退休职工代表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向他们征求了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