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于:2015-07-07 02:49   文字:【大】【中】【小】
       7月1日,我院隆重召开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医疗志愿者。党委书记齐增茹,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全体党员、优秀医疗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书记曹会增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幕。曹会增宣读了《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年度“六创六争”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医疗志愿者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先进代表颁发了证书。
      崔玉红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创先争优,在各项工作中作出表率,影响和带动全院职工在促进医院发展、争创“三甲”医院的进程中勇挑重担、甘于奉献。随后,她简要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医院党建工作,并对下半年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二是要保持干净纯洁的党员本色;三是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到争创“三甲”医院的主战场。
      最后,齐增茹对做好下半年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党建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工作要在医院建设当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过党建工作,尤其是思想政治工作,在全院职工中树立爱岗敬业的思想和“以患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把党建工作和医院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努力实现党建工作新跨越的基础上,促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二是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医院建设事业中。当前,医院的各项工作正在健康快速发展,这就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严格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危机意识,在工作中形成一种“时时做示范,处处当先锋,事事我带头”的干事创业氛围,引领全院干部职工为医院科学和谐发展而努力拼搏。
      会后,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章学习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严肃了党内生活。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