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第八届“健康文化节”活动

我院举办第八届“健康文化节”活动

发布于:2015-07-07 02:46   文字:【大】【中】【小】

      6月16日,我院举办第八届“健康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携手体检 共赢健康”。旨在通过活动,提升群众防患未然的意识,正确认识健康体检并参与进来,使广大群众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享受健康的生活。
      活动当天,我院在门诊楼前摆放了一系列健康宣教展牌,同时,医疗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了健康咨询和免费检测血压等服务,并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千余份。当天,我院还开展了门诊、住院患者辅助检查优惠减免活动,让利于民。
      研究发现,随着时间、年龄、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和心理压力的增加,很多疾病的发作呈现出年轻化趋势。而对于很多疾病来说,能否早期发现、及时治疗,是决定预后的关键。如早发现的一期食道癌五年存活率是90-95%,早期肺癌和早期肝癌同为70%,早期发现宫颈癌存活率也可达到90% 。
      通过体检早期发现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早期进行调整和治疗,对提高疗效、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医疗费用、提高生命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花一些钱投资在健康体检上,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自然是最经济实惠的办法。
      我院健康体检处是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疾病预防为主的专业科室,设施完善,服务周到,环境舒适,可针对不同年龄、性别、职业、身体状况,度身定制个体化体检方案,秉承“关注健康、珍爱生命、质量为首、诚信服务”的宗旨,为体检者提供准确可靠的健康体检报告和健康评价,通过体检指导群众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疾病的发生、发展。
      我院还依托健康体检处成立了“定州市健康教育培训基地”和“定州市亚健康诊疗服务中心”,广泛开展“健康手拉手”活动,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健康促进活动,并为每位体检者和亚健康者建立永久保存的健康档案,由经验丰富的医生定期提供健康指导。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