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临床教学基地首批本科生见习结业典礼

我院举办临床教学基地首批本科生见习结业典礼

发布于:2015-07-07 02:45   文字:【大】【中】【小】
       6月26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定州市人民医院临床教学基地2011级学生见习结业典礼。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我院带教老师、校方代表及学生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院长助理、科教科主任司淼主持典礼。
      崔玉红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严以修身、俭以养德,笃学敏思、厚积薄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今后成长为一名作风严谨、技术精湛、真诚仁爱、敬业为民的好医生打下坚实基础。学生齐昊天代表全体见习学生表达了献身医学事业、维护百姓健康的信心和决心。校方代表和我院带教老师代表也分别发言。
      典礼仪式上,崔玉红院长接收了学生们向医院赠送的写有“桃李满园  大医精诚”的锦旗。
      典礼在师生共唱歌曲《再见》声中结束。
      此批见习结业的学生是我院成为定州市唯一一个医学本科教学基地后,迎来的首批本科见习生。我院选派了38名医疗专家担任带教老师,给学生们授课。教学工作得到了校方的充分肯定,也为今后更好地做好教学工作积累了经验。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