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健康一起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知识传播竞赛”县

健康一起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知识传播竞赛”县

发布于:2015-07-07 02:43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推广与普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6月25日,由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中华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预防与控制分会承办的“健康一起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知识传播竞赛”县级省赛在我市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河北、江苏、山东、福建等省份8支县级代表队参加。来自我市各医疗单位、基层社区共100余名观众观摩了竞赛。
      “健康一起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知识传播竞赛”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慢性病综合管理为核心,从社区居民膳食、运动等生活习惯着手,通过“一马当先”、“二人同心”、“一举成名”三个竞赛环节,广泛宣传和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及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控知识,掀起大众对健康生活方式学习和体验的热潮,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并借此考查社区医生慢病综合管理的能力,评选出优秀的社区医生团队。
      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医生谷丽平与我市疾控中心人员组成的我市代表队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并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