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迎“五四”知识竞赛

我院举办迎“五四”知识竞赛

发布于:2015-06-02 08:42   文字:【大】【中】【小】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持续推进“文明礼仪我先行  优质服务树新风”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4日下午,我院举办迎“五四”“医院文化 文明礼仪 优质服务”知识竞赛,来自临床、医技、行政、后勤支持和窗口科室的6支代表队参赛。
      赛前,院长崔玉红致辞。她指出,举办此次竞赛,对我院提升服务品质、扎实做好工作、努力争创“三甲”医院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她对全院的青年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刻苦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在奉献中成就理想、创造未来;二是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真正成为创建“三甲”医院的生力军和排头兵;三是培树良好的道德品质,在推动市医发展的伟大进程中贡献青春智慧,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现场观众互动题四个环节,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现场气氛紧张而活泼。经过激烈角逐,行政科室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医技科室代表队、窗口科室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由临床科室一代表队、临床科室二代表队和后勤支持科室代表队获得。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