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一句话新闻

一句话新闻

发布于:2015-06-02 08:27   文字:【大】【中】【小】

     ● 5月19日,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健康服务处领导带领省级医院妇幼专家来院,采取查看资料,医务人员现场答卷、演示,提问孕产妇等形式,对我院进行“爱婴医院”复核。我院爱婴宣传氛围浓厚,对孕产妇宣教到位,顺利通过复核。
      ● 5月5日“世界哮喘日”,当天,呼吸内科医务人员在院内发放宣传页,开展哮喘病知识宣教,并对住院患者及家属进行了哮喘病预防治疗及注意事项的知识讲座。
      ● 5月21日,我市2015年科技活动周暨防震减灾宣传周在文博园广场启动。当天,我院派出人员围绕“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成果服务改善民生”等内容,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健康科普知识。
      ● 5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医疗纠纷案例分析暨法律法规培训会,院长崔玉红、业务副院长及全院医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结合近几年来典型的医疗纠纷案例及与医疗纠纷事故相关的法律法规,分析纠纷事故产生的原因,促使大家更好地掌握医疗纠纷防范的措施和应对能力,努力营造医患和谐的就医环境。
      ● 5月20日,海军总医院新生儿科、耳鼻喉科、肝胆外科以及ICU的专家来院开展义诊、讲学。这是今年以来海军总医院专家第二次来院义诊。
      ●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5月29日上午卫生局和疾控中心联合,在中山公园举办“携手灭烟  拥抱晴天——享受无烟生活”活动,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发放宣传单,积极向群众宣传烟草的危害。5月31日,我院在院内开展相关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开展咨询、免费检测一氧化碳等活动,倡导群众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 5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上半年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会议。会上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的《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指标》,通报了我院2014年医院感染工作,并就做好下半年院感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 5月,廊坊市人民医院、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蠡县医院分别来我院参观,与我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就医院管理、医护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 5月15日是全国第22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主题是“科学补碘,重在生命最初1000天”。当天,我院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深入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科学补碘的健康教育活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