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康复医学科邀请北京专家来院指导工作

康复医学科邀请北京专家来院指导工作

发布于:2013-04-01 02:16   文字:【大】【中】【小】

      3月17日,康复医学科邀请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的两位专家来院指导工作。
      神经康复中心专家陈立嘉上午到我院康复医学科病房查看了5名脑卒中病人,对他们目前的主要功能障碍进行了总结和归纳,为他们制定了相应的康复治疗计划,并解答了他们的疑问;下午,陈立嘉向康复医学科人员详细讲解了他所在的神经康复中心的工作流程,以及神经康复常用的康复评定量表的选择与客观评定。
      听力语言科专家田鸿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坚持为2位吞咽障碍的病人进行了言语吞咽治疗,她一面由浅入深地讲解患者存在的吞咽问题,一面手把手地教我院治疗师训练的手法。田鸿还为一位脑卒中后运动性失语的患者进行了语言康复训练,之后针对脑卒中后构音及吞咽障碍、运动性失语等方面的知识为大家进行了细致讲解。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