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一句话新闻

一句话新闻

发布于:2015-02-09 03:31   文字:【大】【中】【小】
      ●1月21日-23日,我院顺利完成2014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工作。考评采取科室自评和相关科室互评的方法,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对80个科室的中层干部进行了评价。
      ●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我院圆满完成2014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千余名职工进行了全面的健康检查。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更好地保障了职工的身体健康,提高了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质量。
      ●1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血液科主任林凤茹教授来院进行“侵袭性真菌感染及诊疗策略”讲座。我院及我市兄弟医院相关医务人员聆听了讲座,林教授还与大家进行了相关病历分享。
      ●1月28日下午,感染管理科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了院感基础知识培训,培训分两批进行,保证了参训率,切实提高了护理人员的院感知识水平。
      ●1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消防安全协调会,保卫科、科教科、院办室及在院实习学生的老师等相关人员参会,李剑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对确保节前及节日期间医院消防安全提出了严格要求。
      ●1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进行临床路径系统操作培训及测试库练习,试运行的7个病种临床路径相关科室的医生参加了培训。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