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九三学社定州支社成立

九三学社定州支社成立

发布于:2015-01-04 01:29   文字:【大】【中】【小】
      2014年12月12日,九三学社定州支社成立大会在我院举行。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副主委刘林平,我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和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秘书长王建民主持。
      刘林平对九三学社定州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九三学社的一些基本情况,希望8名支社成员,能够以社内的先进代表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挥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努力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和谐的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和建辉代表市委对新成立的支社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定州支社成立是九三学社省委倾注心血、辛勤筹备一年多的结果,体现了社省委对定州的关注、支持、厚爱,是自民主促进会成立以来,第二个扎根在此的民主党派。他希望九三学社定州支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经济强市献计出力。
      会上进行了民主投票选举,我市副市长李献强当选为主委,我院普外科主任王子伟当选为副主委。
      李献强指出,九三学社定州支社的成立,是定州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坚持在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与定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遵循学社章程,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加快“三个河北”建设和定州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我院院长崔玉红、党委书记许光辉及我院九三学社定州支社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