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成功承办定州市第一届血管外科常见病诊疗

我院成功承办定州市第一届血管外科常见病诊疗

发布于:2013-04-01 02:06   文字:【大】【中】【小】
      3月16日,我院成功承办定州市第一届血管外科常见病诊疗技术学术研讨会。
      学术研讨会由我院副院长杨少飞主持。他代表我院院长崔玉红致欢迎词,对应邀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杨少飞表示,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强化各医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增进相互协作,为共同推动我市血管外科诊疗技术的快速发展、造福广大血管性疾病患者做出积极贡献。
      应邀前来的北京航天总医院吴继东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毕伟教授、赵林教授,保定市第二医院韩冰教授分别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主动脉夹层和腹主动脉瘤的诊疗指南》、《下肢静脉血栓形成的诊疗指南》、《下腔动脉硬化闭塞的腔内治疗》、《颈动脉狭窄和肾动脉狭窄诊疗技术进展》的讲座。四位专家长期从事血管外科疾病的诊治与研究,学识渊博,诊疗技术高超,临床经验丰富,他们的讲座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学到了技术,坚定了发展好血管外科的信心,将会对促进我市血管外科各项技术的蓬勃开展发挥重要作用。
      100多名来自我院及各兄弟医院从事血管外科专业的医护人员参加了研讨会。牵头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学术研讨会在我院还是第一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