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河北医科大学

我院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河北医科大学

发布于:2015-01-04 01:23   文字:【大】【中】【小】

      2014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河北医科大学定州临床教学基地新年联谊会。我院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以及带教老师应邀观看了联谊会。120余名在院见习和实习的学生参加了联谊会。
      院长崔玉红致辞,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承前启后,持之以恒,为今后成长为一名作风严谨、技术精湛、医德高尚、受人尊敬的好医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谊会上,同学们自编自演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15个节目,期间还穿插了师生互动游戏。整台联谊会歌曲节奏欢快,舞蹈热情奔放,相声诙谐幽默,小品令人捧腹,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的青春活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