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卫生计生委就贾永青先进事迹全国巡讲工作专

省卫生计生委就贾永青先进事迹全国巡讲工作专

发布于:2014-11-29 06:36   文字:【大】【中】【小】

近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就贾永青先进事迹全国巡讲工作给定州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谢信
定州市委、市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省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先后在江西、安徽、湖北三省和省内作了9场报告,听众达6000多人,引起强烈反响,中央和省、市主要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掀起了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圆满完成了巡讲任务。
    定州市委、市政府对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巡讲工作给予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协调相关部门,统筹安排,精心策划,为巡回报告提供了有力支持。定州市卫生局、定州市人民医院做了大量组织、筹备工作,为成功宣传先进典型作出了不懈努力。
    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巡讲报告的成功举办,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树立卫生计生新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省委宣传部、省卫生计生委的充分肯定,为定州以及河北争得了荣誉。
    专此致函,以兹感谢!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