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给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给

发布于:2014-11-29 06:35   文字:【大】【中】【小】
    9月1日,作为全市唯一一所本科教学医院,我院迎来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首批106名本科见习学生。11月14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的相关领导来到我院,了解前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该校领导通过查阅各种文字资料、亲自到课堂听课、观察学生临床见习、与学生代表座谈等方式,对我院的教学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评估。通过了解,该校领导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院领导充分重视,带教老师治学严谨,学生管理严格到位,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我院每位带教老师都是医院精挑细选出来的医疗专家,承担着繁重的管理或诊疗工作,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教学热情。他们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认真研究教学大纲,严谨编写教学方案,精心制作授课课件,仔细挑选考试题目,为上好每一节课做足了功课。讲课时,他们思路清晰、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融会贯通,将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有机融合,增强了教学的针对性和生动性,受到学生们的普遍欢迎。
    科教科作为临床教学工作的主管科室,协调临床各科室为学生们创造了尽可能多的临床见习机会,带教科室的主任和带教老师亲自给学生们讲解病历书写规范,演示各种临床操作,使学生们学到了临床知识,增长了临床经验。
今后,科教科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还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教研组制度、集体备课制度、听课制度、教学考评制度等教学管理制度,促进我院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