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安保技能 全力做好秋冬季医院

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安保技能 全力做好秋冬季医院

发布于:2014-11-29 06:34   文字:【大】【中】【小】
    10月20日-11月10日,我院邀请省消防教育培训中心专职人员来院,开展秋冬季消防知识全员培训。为保证参训率,切实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此次培训采取深入各科室的方式进行。为最大限度减少对诊疗工作的影响,培训安排在每天上午上班前、下午下班后等病患量较少的时间进行。每到一个科室,培训教官利用多媒体课件,结合全国发生的几起重特大火灾事故,详细讲解了“四个能力”建设等消防知识。教官还结合受训科室的实际工作,有针对性地讲解了火灾的预防以及火灾发生、扑救和人员疏散逃生知识。另外,此次还针对在院实习学生及保洁人员分别进行了专场培训,真正做到了无遗漏、全覆盖。
    为推进“平安医院”创建工作,贯彻落实“维护医疗秩序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精神,11月12日上午,卫生局在我院组织召开内部治安防范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我院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副院长李剑及保卫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公安局经文保大队队长张才胜对《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的重点条款进行了解析;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田英辉详细讲解了实际工作中的内部治安事件的处置方法;公安局危爆大队教导员陈敬业现场演示了盾牌、催泪瓦斯、橡胶棍、钢叉、电警棍等治安防范器材的使用方法。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