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健康体检处圆满完成托幼机构健康体检工作

健康体检处圆满完成托幼机构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于:2014-11-29 06:30   文字:【大】【中】【小】

    为配合教育局执行《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提高我市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水平,保障儿童身心健康,9-10月份,健康体检处与眼科、皮肤科、口腔科、妇科等科室通力合作,积极开展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体检和儿童入园健康体检工作。为方便体检对象,提供高质量的体检服务,对于距城区较远的子位、七级、木佃、庞村等村镇,健康体检处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相关专业医务人员携带体检设备深入各幼儿园开展体检工作,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共为717位幼儿教师、4072人次入园儿童进行了健康体检。
    图为健康体检处人员到子位镇木佃村幼儿园进行健康体检。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