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院长崔玉红参加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

院长崔玉红参加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

发布于:2014-11-01 08:44   文字:【大】【中】【小】

      10月24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总结会。宣传司司长毛群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宣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武警部队后勤部、总后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健康报社、中国医师协会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省(市、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和五个巡回报告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鹿文媛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总结视频短片,对今年7月到8月,国家卫生计生委组建贾永青等5个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赴15个省(市、自治区),做27场巡回报告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集中展示。
      毛群安在讲话中指出,历时两个月的全国巡回报告得到了中宣部及各省(市、自治区)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取得圆满成功。报告会对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良好展示,也让全社会对卫生计生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客观的了解,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树立新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巡回报告会听众达到数万人之众,社会反响非常热烈,各新闻媒体及网站给予新闻报道达数百条,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他要求,要继续巩固和学习好现有的先进典型,培养和树立更多的先进典型,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卫生计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我院院长崔玉红作大会发言,从“让奉献成为一种习惯、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典型就在我们身边”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培树先进典型的感悟。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总结经验、开拓思路,通过建立健全先进典型的培树制度,来广泛培树先进典型,大力弘扬先进精神,激励全院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服务宗旨,坚守理想信念,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事业中执着前行。
      会议倡议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要深入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活动,着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促进卫生计生队伍建设与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为推动我国卫生计生事业和医疗卫生改革的深入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对在全国巡回报告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河北省卫生计生委获优秀组织奖。院长崔玉红代表贾永青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领取了荣誉证书。
    

    

                                                                                                                                   崔玉红院长在会上发言

                                                                崔玉红院长(右三)代表贾永青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领奖。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