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于:2014-11-01 08:42   文字:【大】【中】【小】

      10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活动成果、拓展活动实效、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和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九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团市委书记杨荣,团市委副书记肖华出席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非党中层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许光辉作总结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主持会议。
      许光辉从五个方面对我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在活动组织上健全“四个机制”。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健全责任机制;制定一系列指导性文件,健全工作机制;织密群众监督之网,诚恳接受群众评判,健全监督机制;将活动与各项争创工作、评优工作有机结合,健全激励机制。二是在学习教育上抓好“四项内容”。通过学习活动相关文件、观看教育影片、聆听党课、“远学白求恩焦裕禄,近学贾永青”等一系列学教活动,提高全院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三是在活动落实上抓好“四个结合”。将活动与医院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岗位技能比赛等活动相结合,与行业特点相结合,与“九不准”等廉政廉医教育相结合。四是在活动开展上突出“四个亮点”。突出医院开展的“六创六争”和“两年”活动、“党员示范岗”活动、医疗志愿者服务活动,并将非党中层干部纳入活动。五是在活动成果上取得“四个实效”。党员干部经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四风”问题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得到有力整改,主动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得到恢复和发扬;管理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得到新的增强。
      许光辉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虽已收尾,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省委书记周本顺同志和市委书记赵志栋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集中学习讨论,用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和建辉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指出,我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重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各环节实实在在,有声有色,广大党员干部加强了作风建设,提升了为民服务能力。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是收尾,不是刹车,希望我院今后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党建工作和医院实际工作相结合,继续用优良的医风、院风服务社会,让广大患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最后,崔玉红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市委第九督导组领导对我院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她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党委一定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尽心尽力为广大患者营造风清气正、温馨和谐的健康家园。
      此次会议召开前,10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测评会议,就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接受群众测评。市委第九督导组副组长、团市委副书记曲晓宁出席会议。许光辉、崔玉红以及我院的市政协委员、部分中层领导和职工代表以及患者家属代表共51人参加了测评。经汇总,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满意率为100%。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