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我院开展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于:2014-11-01 08:41   文字:【大】【中】【小】
      为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促进党内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定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实行“党员活动日”制度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经院党委研究决定,自10月份起,将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作为我院的“党员活动日”。
      10月10日,医院全体党员分别在所属支部参加了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除党员外,各支部还通知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实行“党员活动日”制度,旨在搭建党员活动经常化平台,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党组织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