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放弃休假 坚守岗位 撑起患者健康保护伞

放弃休假 坚守岗位 撑起患者健康保护伞

发布于:2013-03-01 07:55   文字:【大】【中】【小】
     春节期间,为了让全市百姓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节日,医院领导和许多医护人员放弃了举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日夜工作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用无私奉献给自己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新年礼物。
      据统计,从农历腊月廿九到正月初五,我院门诊病人4213人次,急诊出诊409人次,收治住院病人687人次,手术49例。初五以后,患者数量激增,日均门诊量都在2100人次左右,最多的一天甚至超过了2500人次。为了让患者得到及时治疗,各科室都主动取消了休假,加班加点为患者诊疗。有些科室干脆从食堂把午餐打到科室,轮流吃饭,不中断工作。由于提前进行了安排,虽然患者很多,但医疗秩序良好,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理解和认可。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