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抵制商业贿赂 做好治贿工作

抵制商业贿赂 做好治贿工作

发布于:2013-03-01 07:54   文字:【大】【中】【小】
    2月2日上午,省卫生厅纠风治贿工作检查组在我院召开“保定部分县市卫生系统治贿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省卫生厅、保定市卫生局领导出席了会议,我市卫生局、我院以及容城、徐水、安新、高碑店等县卫生局和县医院的领导参加了会议。检查组领导强调了节前组织召开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参会的各县市逐一进行汇报后,检查组领导翻阅了我院开展治贿工作的相关资料,检查组对我院治贿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建议。
      我院领导对治贿工作非常重视,按照卫生部关于加强公立医疗机构廉洁风险防控的指导意见,和河北省卫生厅厅长杨新建2012年5月在全系统纠风治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逐级逐层、分类别召开会议,自查自纠,全院职工写心得做出承诺。2月4日上午,我院又组织召开了供应商诚信教育会议,对46家为我院供应医用药品、医疗器械、医用耗材的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诚信教育和座谈。会上传达了省厅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与供应商签订了共同抵制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协议书。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许光辉要求供应商要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对违反规定的供应商,医院将采取严厉的惩治措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