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领导除夕来院慰问坚守岗位医务人员

市领导除夕来院慰问坚守岗位医务人员

发布于:2013-03-01 07:50   文字:【大】【中】【小】

   

     2月9日(农历除夕)上午,定州市市委书记赵志栋、市长吴亚飞等领导,在卫生局局长石淑英、副局长齐增茹的陪同下来院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我院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许光辉等院领导在急诊楼前迎接,并陪同慰问。
      赵书记等领导到急诊科向值班医护人员送上了新春问候,并向我院领导询问了春节期间诊疗救治工作的安排情况。崔院长、许书记向市领导做了汇报,他们说医院专门制定了春节期间医疗救治的应急预案,院领导24小时带班,医院的各项工作保持正常运行,患者来院看病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赵书记等领导对医院的安排表示满意,并要求医院要以有力的措施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做好医疗保障。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