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3年工作安排大会

我院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3年工作安排大会

发布于:2013-03-01 07:48   文字:【大】【中】【小】

    2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3年工作安排大会。卫生局副局长齐增茹、我院领导崔玉红、许光辉、孙同义、赵立军、王鹏、杨少飞、李剑、薛同国、曹会增、侯福建出席会议,近5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同义副院长主持。
      会议在《明天更美好》的院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院党委书记许光辉宣读了对2012年度获得省级竞赛奖项和保定市级荣誉称号的8 人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副院长赵立军宣读了对2012年度11个先进科室、23名先进中层干部和167名先进职工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副院长杨少飞宣读了对2012年度1名“十佳医生”、18名“一星级护士”、27名“二星级护士”以及5名“三星级护士”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副院长李剑宣读了对2012年度取得科研成果和获得科研项目奖励的13人,开展院内医疗、护理、医技新技术新项目的24个科室、以及发表论文著作的40人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副院长薛同国宣读了对2012年度13名病历书写优秀个人、7名技能比赛优秀个人、以及6个护理文件书写优秀科室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与会领导还为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之后,院长崔玉红做了题为《突出重点抓落实  再创佳绩攀新高  朝着实现跨越式发展目标奋勇前进》的讲话。崔院长在讲话中对医院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2012年在市委、市政府正确决策的指引下、在市卫生局的直接领导和支持下,全院干部职工戳力同心、求真务实、拼搏进取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了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做好2013年的工作。2013年整体工作思路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一个标准”,即“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突出“两项重点”,即扎实有效开展创建“学习型医院”和“节约型医院”活动,在全院掀起人人“抓学习”、“讲节约”的新高潮,以勤奋好学和厉行节约精神共促医院形成昂扬向上、勤俭持家、良性发展的大氛围;达到“四有目标”,通过严抓制度落实,强化质控管理,推进学科建设,培育特色优势,深化服务内涵,优化诊疗环境,达到“管理井然有序,发展铿锵有力,服务真诚有情,品牌鼎鼎有名”,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医院实现稳健、快速、可持续发展。
      围绕着2013年整体工作思路,崔院长将全年工作任务从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要认清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新形势,要逐步适应人民群众医疗需求的多层次和多样化,抓住发展机遇。二是继续加强各项医疗核心制度的落实、年轻医师的培养和学习型医院的建设,全面促进各项诊疗工作水平的提高。三是提升服务质量,用温情亲切的话语、真情关爱的照顾、热情周到的细节服务,感动患者,赢得信赖。四是履行公益职能,充分发挥专长,让老百姓得实惠。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在全院狠刹浪费之风。六是重视宣传工作,以宣传为导向,对内鼓舞士气,对外培树形象。七是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探索科学有效的管理方式,推动医院工作规范运行。
      为了确保任务目标全面落实,取得成效,崔院长向全院职工提出了两点要求,要求大家要有居安思危的清醒认识、医者仁心的高尚品德和团结协作的大局意识,在不折不扣执行规章制度的同时,开创新局面,创新新模式,以只争朝夕、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以不懈奋斗、奋勇争先的坚韧品质,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执着勇气,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努力开创医院改革与发展的新局面,共同描绘我院和谐发展的美好蓝图。
      最后,卫生局副局长齐增茹做了重要讲话。齐局长说,这次大会振奋精神、催人奋进,开得很成功。崔院长的讲话任务目标明确,剖析问题透彻,措施切实可行,极大地鼓舞了全院职工建设医院、发展医院的热情和信心。2012年的成绩有目共睹,2013年,希望全院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更加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达到“管理井然有序,发展铿锵有力,服务真诚有情,品牌鼎鼎有名”的“四有目标”,推动医院再创新辉煌。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