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门诊楼改造调整工作全面完成

我院门诊楼改造调整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于:2013-02-01 07:17   文字:【大】【中】【小】
     新住院楼启用后,我院对门诊楼的布局进行了重新调整。调整后,原来的综合门诊区一分为二,分成了外科门诊区和内科门诊区,设置在了门诊楼二楼。康复医学科门诊从门诊楼二楼的南面迁到了北面,功能区室划分更加细致。眼科门诊和耳鼻喉科门诊占用了康复医学科门诊腾出的房间,不仅面积扩大了,布局也更合理了。原来患客服务中心的办公区分别改造成了儿科门诊和碎石室。急诊科占用了原来一楼的综合门诊区,将之改造成了急诊留观病房,为建立更加安全、完善的院前、院中、院后急救链条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通过改造、调整,一改以往门诊楼拥挤不堪的状况,门急诊布局更加合理,流程更加顺畅,为进一步方便患者就诊创造了更加优越的环境。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