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顺利完成201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工作

我院顺利完成201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工作

发布于:2013-02-01 07:16   文字:【大】【中】【小】
     1月24日—26日,我院顺利完成201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工作。
      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有关“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提高会议实效”的要求,结合我院目前南、北两个院区同时运行,以及南院区住院楼投入使用后,科室进一步细分,病员量持续增加的实际情况,决定不再集中召开述职考评会议,而是采取院领导分组分批深入各科室,以科室自评和相关科室互评的方法对中层干部进行综合考评。
      述职考评工作分10组进行,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都会在述职考评前向科室全体成员提出考评要求,并详细讲解考评工作的流程。之后,各科室中层干部在院领导和本科室人员面前,对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汇报,并深刻分析和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各科室人员在认真听取报告的基础上,本着客观公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本科室中层干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评价,并为本科室推选了德才兼备的后备干部。
      述职考评全面准确地评价了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对加强我院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医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