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保定市卫生局专家来院验收消毒供应室

保定市卫生局专家来院验收消毒供应室

发布于:2013-02-01 07:14   文字:【大】【中】【小】
    1月29日,保定市卫生局领导携专家一行五人,在我院护理部主任袁胜莲、副主任张芹的陪同下,检查验收我院消毒供应室。
      专家组按照2010年《河北省医院消毒供应中心(CSSD)(室)评价标准(试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消毒供应室从建筑要求、设备设施与耗材、综合管理、质量管理、效果监测与质量追溯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考评。
      随着南院区住院楼的启用,我市最先进的消毒供应室也正式投入使用。消毒供应室功能分区、布局流程合理,消毒设备配置齐全,工作人员持证上岗,职责明确,制度完善,操作严密,可以确保消毒质量,保证医疗安全。
      专家们一行还到妇科病区和重症医学科(ICU)对我院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