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开展优秀病历评选 提升病历内涵质量

开展优秀病历评选 提升病历内涵质量

发布于:2013-01-15 06:51   文字:【大】【中】【小】

     1月7日—9日,医务科组织举办2012年度优秀病历评选活动。要求每个临床科室按照优秀病历评选标准,推荐1-3份本科室的优秀病历参选,并填写《优秀病历推荐表》注明推荐理由,内科系统要求推荐住院5天以上的病历,外科系统要求推荐术后的病历。最终推荐出内科35份、外科38份,共计73份优秀病历参选。按照评选方法,每份病历将有不少于3名医师进行评阅。3天的评选活动,共有临床科室的主任、医疗主管及主治医师职称以上的医生150余人,对参选病历进行了评阅打分。经过总合每份病历的评分后再按评阅人数取平均分,最终分别评出了外科系统和内科系统优秀病历的前三名,并给予了奖励。
      此次优秀病历评选活动,在优中选优,促使临床医生们学习他人的优秀经验,取长补短,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提升质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