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12年度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我院召开2012年度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于:2013-01-15 06:39   文字:【大】【中】【小】
     1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2012年度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16位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崔玉红、党委书记许光辉首先向各位老同志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医院工作的关心支持。随后,院长崔玉红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2012年医院各方面的工作,并表示在2013年会再接再厉,以质量保安全,以服务树形象,以实力谋发展,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与建设。医院也会继续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好离退休职工工作,为离退休职工的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离退休职工代表纷纷发表感言,对医院南院区住院楼的启用感到无比自豪,对医院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无比喜悦,并对医院给予老同志们生活上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医院的发展,医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